close

之前狂找檔但都是要加入會員之類的,最後只能乖乖看線上。

很愉快的訪談,整集的重點我會畫在

“如果你喜歡장기하와 얼굴들的音樂的話,那你一定會喜歡장기하這個人。”

覺得自己的音樂是最符合自己口味的;在寫歌的時候會保持著自己原本的習慣、語氣;不管是MV還是音樂,都希望能以最接近自己原貌的樣子去呈現;想要一直以創作樂團的身分活動,創作與當代最有共鳴的音樂

其中有一個問題的回答讓我笑了 

Q:大眾音樂中常常使用英文,甚至團名也是英文,為什麼張臉的音樂中不使用英文呢?

張:廉價coffee(還特地用英文發音)

對於自己的國家,最喜歡的就是文字和語言;雖然其他人覺得比起英文和法文,韓文在音律感方面較弱,但聽過판소리(韓國傳統說唱)後,他覺得韓文有很好的表現能力,所以雖然歌詞中有外來語,卻沒有外國語。

然後,좋다 말았네會收錄在三輯中。

最後面的成員訪談部分很可愛!

 

剛加入大約一年左右的일준說,他覺得這個樂團最神奇的就是「大白天喝酒」
(是說去年去看演唱會的時候,他說了:「今天是我生日。」我就嚇到了,因為我也是這天生日哈哈)

那麼,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