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標題不知道要下什麼就。
今天整天每個節目都是BOOM特輯,本來以為是每個節目的前十五分鐘都是BOOM,想說這個特輯到底是要累死BOOM還是要累死他的飯?XDD 結果原來是上一個節目的DJ去下一個節目跟著開場。

接著談談最近(好啦也沒有很近了)的愛與和平。


 


OP就由改編<나혼자>改得深得我心的국카스텐的〈指甲油〉來開場。
我很喜歡這首歌,然後覺得黑髮煙燻眼鏡真是萌死人了。

十分喜歡하현우先生,主要是因為他幾年前上寫生簿那話嘮的程度讓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XDDD
昨天看了2011年初一篇網路論壇上關於국카스텐的訪談(那篇超長所以沒有全部看完Orz),하현우說:「每個記者都會問我:『你為什麼那麼跩啊?』。」我整個大笑XDDD 但他在回答的時候真的有點跩。舉例來說......

Q:「你有聽過我們論壇嗎?」
A:「我知道,有聽過。」

(中間一段人家叫他怎麼進去每個討論版,但他只回答好複雜我好像會忘記XDDD)

Q:「那你願意來我們論壇留言嗎?」
A:「我不會進論壇啊,要怎麼留言~」

Q:「假如嘛~」
A:「是匿名版吧?」←你想幹嘛XDDD


然後提到他們對德國的感覺,首先不是納粹主義者(因為專輯封面好像有被誤會),하현우說他對德國無感,只是喜歡德國的印象之類的;이정길回答有喜歡一些德國文學家;김기범則是完全沒感覺;전규호是因為一些「德語聽起就是硬漢在講的啊!感覺很有魅力!」之理由(笑)
不會德文也不想去學,因為懶得去學。「我連英文都懶得學了還學德文哩。」
因為하현우是裡面寫作最強的,因為作詞都是他,但由於不喜歡直白的寫法("我愛你"就寫"我愛你")所以常常寫得人家不懂他的歌詞是什麼意思;感覺就是偏向意識流吧,就算解釋過,成員也還是不能完全理解他的歌詞故事這樣。也是啦,因為自己做了一個夢就把那個夢寫成歌詞,哪能要求所有人都懂啊XDDD

국카스텐也寫太長,快速跳入下一個페퍼톤스

 

超喜歡這個版本
펩톤這個團體對我來說莫名有親切感,因為一個長得像我韓國朋友,一個長得像我台灣朋友,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看到他們五月要開演唱會,我好想去啊!!!!!!

一開始還不是很得很清楚是哪個在講話的時候,因為我很喜歡신재평的歌聲,所以我以為講話聲音比較順耳的那個就是他;結果後來才發現講話聲音比較好聽,又老是想講很有哲理的話的人是이장원。結果比起이장원我馬上轉向覺得신재평講話的聲音比較順耳,女人真是太神奇惹。

發現我要神速跳到술탄 오브 더 디스코XDDD

 

之前是知道這團但沒有很注意,因為他們最近出了一輯(BGBG最近出一輯有他們和아마도 이자람 밴드)

一聽簡直驚為天人  

他們維基的介紹說,表演時是以舞蹈為主、對嘴這樣,我想說這是殺小,結果看LIVE根本唱現場還沒唱得讓我覺得你們對嘴沒關係啊XDDD
是說,嘿,對。

我故意選장기하有出來的這場哈哈哈。
然後聽說最近就會發表三輯什麼時候出來了啊!!!!!!


再來,簡述一下生活,1月初出了車禍躺在醫院無所事事了一段時間,那時候剛好很忙亂,所以正好可以靜下來休息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感覺有些欲說還休,就先打住吧。是說感覺我最近中文韓文一起退步,真是糟糕Orz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