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時間130309

播出之前有看到無挑那一堆人的預告,本來只覺得:「啊,新夫妻是真的情侶耶。」
然後剛才發現...

장기하 居然有演出!!!!!!  

然後剛剛就看完了,果然조정치有他莫名的笑點XDDD
而且一直恍神想起去年去看張臉演唱會的時候,有看到他本人,他拿圍巾遮遮掩掩的讓我印象有點深刻(?) 回來跟我同事說時,他還很靠北地問我本人是不是一樣醜哈哈哈哈哈

離題了,繼續。

一開始無挑群都在講一些藝能話,連尹鍾信也是,說조정치是殭屍音樂家(因為走路的樣子XD);就장기하 一個人不知道在認真什麼,超稱讚男方女方啊。但他本來就是個認真講話中會爆出一兩個反轉句的人,所以後面就說了一句:「結婚生活過了11年聽起來很正常,但戀愛了11年就...有點......就很奇怪呀。」

接著就男女主角一起訪談。
女方提到會參加的契機是想製造一些回憶,然後試試婚姻生活。
聽到戀愛11年根本沒什麼重大回憶時,我有嚇到(沒上山下水過、兩人都沒駕照所以也沒去兜風過...)정인說:「我印象中最棒的回憶就是兩個人在家一起看搞笑演唱會。」......←一聽到就想著這殺小然後大笑,但平安就是福啦(?)

訪談結束後,鏡頭頭就切到男方家裡......
感覺他每天都懶洋洋地躺在被窩裡XDDD 之後就是우리 기하오빠♥(?)打電話通報要來,然後一到就說他要先去廁所,因為隔音效果不好,後製還上了背景音樂說要保護當事人的隱私www

上完廁所後的對話超妙。
조정치:「기하야 건강하다...건강해 소리가...」(기하야 好健康喔......聽聲音覺得你好健康喔......)

這是哪招(爆)

之後張先生(←不想換韓文輸入法時用的稱呼XD)馬上就問說有沒有吃的,說要打開冰箱後,조정치激烈反抗;打開後才發現,裡面一堆過期食物XDDD 跟yua姊的冰箱感覺有得拚XDDD 조정치的說法是:「因為我不知道過期的食物要怎麼垃圾分類,只好先放在冰箱保管著......」就這樣保管了一年半之類的

還有讓我意外的一個點是,조정치和정인的家超近的,一開窗就可以看到!本來以為是對窗但不是,只是看得到這樣。
閒聊了一下任務就來了,要兩個人做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的裝扮,到第一次見面的地點,並帶著能讓對方感動的禮物。
조정치感覺也是很想搶鏡頭,還問說是不是要用跑得去之類的,立馬被張先生吐槽說:「你又不是在拍Running Man。」←自己講完還在那邊,唉呀不小心講出別家電視台的節目了,沒關係吧?XDDD

兩個男人又聊了一下怎麼見面的,就開始決定要來選衣服,←讓人忍不住想多用幾次
而且他講話一直維持著有氣無力的樣子,讓我覺得超神奇。

정인那邊感覺就是很認真、計畫性(?)、有實踐力(?)的閒聊,提到兩個人會交往一開始是因為男方自己在誤會XDD
反觀조정치一直懶洋洋的樣子,정인超帥氣哈哈哈。然後我之前都沒注意,她真的滿像朴明秀的。

目前第一回看下來,比起結婚生活,我好像更想看조정치的紀錄片,感覺很好笑XDDD 他打惡作劇電話(?)給朋友的那段也超爆笑www 정인的話,就帥氣隨興的大姊,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見到面呢......

雖然看這回的預告他們好像在互相指責對方根本想不起來第一次見面的地方XDDD

最後附上張先生說他去遊玩的照片↓


BE5oIv8CIAAiRG-   

後面背景是조정치翻箱倒櫃找衣服所遺留下的痕跡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