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ha  

剛剛想說要查張臉裡的某個人的生日,結果一打開看到推特那句話爆笑www
不知道會掛多久XDDD

前因後果→

2/4號張臉推了一句他們要在弘大開聯合演唱會那種東西(FB貼推也貼是想閃死我嗎),通常我都是不會回的;但剛好看到一個日本飯推了也在日本開嘛的話,心想著:「他們老是往日本走了耶,你們這群不知足的日飯(怒)」然後我也推了:「也來台灣開吧,不然五月底再開一次,我那時候就去韓國!唉...因為我是善良的飯,所以不在台灣開我也不會怎樣啦...我為會你們加油的!」然後就在今天得到回應惹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장기하와 얼굴들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