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發完,除非有新的爆點(?) 不然暫時不會發Phantom的東西了。

1. Hybrid
字典上的意思是「混合、混血」,難聽點的講法就是雜種。
有點類似複合材的概念,用既有的東西混合出更好的東西的感覺。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看Phantom的介紹時,一定會提到這個,說他們是新興團體之類的--三個人都能唱、能rap、能作詞作曲等等,超威。

2. Phantom 
科學家愛因斯坦主張的假想能量“phantom energy”--以超越時空的速度膨脹的能量。Phantom的團名是取自於此,有著「來創作超越時空的音樂吧!」的意味。

3. 某訪談
Kiggen有在做聲優的打工;All Black(成員:Dok2和Microdot)的Microdot是Sanchez的親弟弟;Hanhae說比起偶像能更自由地做音樂,所以很開心。

這段單純就是被Sanchez的弟弟嚇到(?) 但已經解散了就是了,難怪我只聽過Dok2
Sanchaz還有提到親自感覺到韓流的偉大,看到別國飯說:「오빠 사랑해요」時覺得很可愛。

4. MR
最近紅的新聞之一,說他們的現場MR後跟CD一樣。
那時候好奇去找過來聽,結果我覺得不怎麼樣,想說可能是找的剛好是比較累的一場之類的;孰不知,嬸嬸都知,原來跟新聞裡說的是同一場。

讓我不禁懷疑MR的人弄得怪怪的,因為我剛去找了別場來看覺得現場唱得很棒,特別是Hanhae激動的樣子(?)

5. 專輯 
每首都好聽,但可惜的是感覺都太強了,連結讓我覺得不夠順暢。
某首歌接下首歌的時候讓我覺得跳痛這樣。

當我在聽整張專輯時,很在意這點。
目前覺得連結的最棒的是장기하와 얼굴들的二輯,雖然他們是樂團可能有些不同。
epik high也是連結的很舒服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