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惠貞,我終於和第二個韓國朋友一起去玩了!
寄了很多mail給認識的韓國人,真的有連絡回來的除了惠貞
就是寶元了,然後寶元還請我吃飯我超感動的ㅠㅠ

雖然寶元遲到了,但說是用走的過來所以就稍稍原諒他好了。
一開始見到面,寶元好像長高了,超明顯高我一節我覺得。

但我馬上問他:「你長高了嗎?不對,你偷穿鞋墊對不對?

他為了反駁我還脫鞋子給我看,用講的就好了那麼認真幹嘛XDDD
我又不是不會相信他



我點了비빔냉명。

而且我在拌的時候他看不下去,就幫我拌了XDDD
我上次吃拌飯也是這樣,惠貞看不下去就幫我拌了OTZ

聽說吃的順序是要先吃蛋,因為要保護胃...如果他沒跟我說我一定留最後吃OTZ←愛蛋愛得要死。
裡面的配料是小黃瓜和梨子,我覺得梨子超妙但好吃耶~

因為我吃的時候都沒什麼表情,所以他一直以為我覺得不好吃。
瘋狂問我:「沒有味道嗎?」
我就解釋說我吃飯就是沒表情的人這樣,很好吃叫他不要誤會

接著我們去了清溪川。

是說我根本不知道光化門站這裡有那麼多東西XDDD
景福宮啦什麼的都在這這樣。



我硬拍到的崔寶元和清溪川合照XDDD

我一直問他一些奇怪的問題,像是會不會有流浪漢在清溪川裡面洗澡之類的。
他還反問我:「你會想在裡面洗澡嗎?」說他不知道這樣。

接著走到光化門廣場,有世宗大王和李舜臣銅像的地方
上面有一些水舞的表演之類,很多可愛的小孩子跑來跑去

先到了一個地下街,翻了一些書,然後寶元買了一本書,因為我說那個作者很有名
是編英文字典的人,學中英文化比較之類。但我現在想不起他的名字了只記得姓梁...OTZ

在某本介紹安東的書上,照片剛好還有拍到寶元住的地方超巧的!




這是在那裡看到的首爾吉祥物.....
叫做해치(獬豸)←中文我不會念OTZ

寶元跟我說的時候,我馬上回了我覺得他很醜CsY8R68K0vHwz2FX7pkx7fSWuhiU=.gif

這隻只有翅膀我覺得可愛↓




接著先去了世宗大王的館,就看了一些故事呀,然我一直問寶元歷史的問題這樣XDDD

後來去李舜臣館時,有玩了他裡面一些小設施遊戲。
就是模擬李舜臣跟日本海戰時的遊戲。

1 發射砲彈擊沉日本船艦。
我看寶元在玩的時候一直在想日本觀光客會不會玩這樣XDDD

2 划船到目的地
我們兩個用超快的大概沒兩分鐘就划到了
兩個人都很錯愕,我覺得很空虛這樣XDDD

還有其他一些小遊戲,像拼圖之類的。

然後我們去寫了書法,就是那裡提供的一個紀念之類的。



↑ 我的名字。

我覺得圈圈好難寫,寶元還說我寫的是不會寫的人寫的
說他自己寫的多好多好,還說他昨天做夢夢到王羲之,所以寫得比我好lPewkuX3EnbRZQZE32Fynd0Wko+Y=.gif

不過他有教我那個圈圈怎麼寫比較好這樣~



↑ 這是夢到王羲之的寶元寫的名字。


之後我們去看了4D的動畫片,在紀念館裡是免費的。
4D真的太酷炫了我說XDDD

雖然我很不習慣椅子動來動去,前面會突然噴水噴氣嚇我這樣。

看完之後,去聽了一下下公眾的演奏會
沒想到我旁邊剛好坐著一位從台灣來的太太(驚)

因為他很認真的想拍那個演奏的姐姐,我想說可能是親戚就用韓文問他要不要跟他換座位
然後寶元也看那位太太一直面帶長輩慈祥的微笑在拍攝,以為上面那的演奏者是他女兒

但因為他要把座位換回來時跟我說了英文的謝謝還有什麼去了。
我就用中文問他是不是中國人,他回答台灣人時我嚇到了XDDD

然後就小聊一下,原來是因為她女兒有學古箏要拍給他女兒看這樣。


後來我們就先離開了。

一起去搭地鐵,我回淑明,寶元要去找他媽媽這樣。

途中我就有跟他說過
在台灣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今天相處下來覺得他很可靠。

像我今天真的什麼都沒準備就去了。
去哪吃飯、吃什麼好、要逛什麼、在紀念館有什麼資料能拿
他全部幫我弄得好好的,真是個可愛的弟弟啊←滿足了一直想被叫누나的夢。

不過有我這樣的姊姊好像也還好啦哈哈。


接下來期待星期二在跟惠貞一起玩!
要辦手機還有...

我們要去喝막걸리!!!!!!MLrQck9iLn8PCc0lpeDyGlpEdZ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