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幾天大部分活動都是五人組,
我和布丁,我們兩個的室友(中國來淑明念研究所的學姐)和卜卜。

D4是星期六

我們睡得很晚XDDD←每天都睡很晚。
然後就五個人出去吃飯。

吃了부대찌개加一個什麼炒豬肉之類的東西。

P1000023

嘿對,我故意把食物的照片放得很大

我個人滿喜歡부대찌개的,因為一開始有憧憬(?)剛好有個學姐也喜歡,我們就點了。
肉我是覺得還好。

我們吃完這頓早餐+午餐大概就三點了,然後我跟我房間的學姐一起去了學校附近的樂天超市(地鐵首爾站附近)
大概走20分鐘左右?我覺得算是個還可以的距離。

在超市還遇到一家子的台灣人,感覺很妙。

然後超市裡的宣傳玩偶人超棒的啦!!!

P1000024

而且他們賣場的PG穿得滿特別的,跟我們這邊不太一樣。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個超大的南瓜!!!!!!

P1000025

我的腳是比例尺XD

逛一逛就買了一些吃的和用的。
晚餐請布丁的室友幫我們打電話叫了炸雞的外賣,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P1000026

P1000027

而且我覺得最妙的就是我吃完去洗手,可以把手上的油膩感洗掉耶。
是因為這是烤雞的關係嗎?

D5是星期日

前一天說好大家一起叫披薩來吃,因為披薩熱(?)有在特價。
不過我們今天起的更晚這樣XDDD

P1000028

韓國的披薩跟台灣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餅皮很薄,所以吃完兩片還不覺得飽;有肉的地方也是一大塊。

吃完了我們就聊了一下天。
布丁的室友是杭州人,叫檸檬。來韓國三年了我覺得他韓文滿強的。

我的室友是湖南人,名字韓翻的話是이신跟宮的李信名字一樣XDDD
我馬上告訴他我有個小三八學妹剛好是채경

還有湖南的方言超好學的啦!!! 根本就跟西方人講中文一樣XDDD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在宿舍用電腦的優閒坐姿。

P1000032

因為吹冷氣冷到要蓋小毯子這樣XD 打電腦累了還可以往床上一躺
我室友說她雖然有點想把桌子移得跟我一樣,但她認為這樣會太墮落就沒用了XDDD

明天要去國際交流中心一趟,希望可以交涉成功 rock.gif
之後發文應該不會加D幾了吧,因為我根本不記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