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lurk上因為꿈꾸라的關係,說到了RUN TO TOU
我對RUN TO YOU的印象就是尹道賢的情書那一群HIGH爆的人們XD
後來就去開了八月一日的尹道賢的情書起來回味,昨天本來有打感想的,但被痞客吃掉了...
現在是我第三次打step by step的感想了(淚)

我每次看到Epik High和Buga Kingz放在一起,就覺得好像要天下大亂了(笑)
因為Buga Kingz我只叫的出Bobby Kim所以跳過XD

Tukutz,
開場的瞬間我竟然覺得他很帥,我是怎麼了(掩面)
還好只有瞬間而已,我沒有吐槽他我會活不下去......

因為是Epik High裡有舞蹈底子的人,所以跳起來很從容不迫......一點都不可愛(別過頭)
那一副「我很帥吧~」的樣子就讓我很想揍他(人家明明沒有XD

Mithra,
因為很少跳這種舞,所以不自在的靦腆笑容真是太棒了!
治癒人心的熊thra!

Tablo,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要死在電腦前面了。
手忙腳亂!手忙腳亂努力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笑容也棒!
可愛到我一定要揍死Tukutz來掩飾我的害羞(這個fan是怎樣啦XD

而且我剛又回味一次後才發現,
step by step的表演當中,blo是唯一一個有個人鏡頭的!
之前沒發現一定是因為我本來就注意他而已(好害羞XD

RUN TO TOU的部分,Younha姐唱的好棒
跟blo在那裡扭的時候,整個想叫他們在一起...

亂入:我喜歡Younha姐的新歌>기억 feat.타블로 (Rap Mix) [Music : Tablo / Lyric : Tablo]

嗯,我很喜歡Epik High的舞台魅力
CD已經好聽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每場LIVE唱起來還能都不一樣
一樣的曲但是唱LIVE時有些變化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blo太愛在Breakdown的LIVE後面凹嗚了,
害我後來聽CD沒聽到都很不習慣XD

接下來演唱會的行程應該很忙吧,不知道到時候還有沒有空主持꿈꾸라...
真的很忙的話...希望他他能多休息,不要幹一天睡一個小時這種事(生氣)

不要讓fans擔心啊笨蛋!就算fans的擔心不算什麼,想想你的家人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