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因為宿網不能下載,所以在線上看了宣傳短片...
Tablo你殺了我吧!(羞奔)

百度Tablo吧>Mini專輯《LOVESCREAM》teaser短片
LOVESCREAM為什麼可以說的那麼性感啊啊啊!

最近的一些新聞。
今天在Younha吧看到了某則新聞...我笑了XD

我轉自Younha吧,Younha吧轉自百度Wonder Girls成員- 朴譽恩吧
翻譯:giantdino 來源:edaily + wgjjang 
我有稍微修一下文章,要轉請通知一下...

YounhaEDaily的訪問時透露了她和Wonder Girls成員中的譽恩和先藝的友誼。 

Younha
在訪問時提到的藝人有 Wonder Girls,Kara, Alex, 和 TabloYounha在訪問中提到:「Wonder Girls的 譽恩和先藝是很成熟和可以依靠的朋友。她們的成熟是可以從她們的表演一眼就看出來的。」 
Younha
也透露了她叫Alex為“Al-onni”因為他們的感情就像姐妹般一樣好。Younha也說自從她和Tablo在專輯中有合作後漸漸的熟絡了起來,對Younha來說他是愛講笑話的Oppa

百度Yuunha吧>Younha和WonderGirls的好感情


爆笑XDDDDDD
愛講笑話XDDDDDD

的確啦,blo跟人家相處的時後大多很爽朗;
也有很煩惱的時候,想到他以前有跟Brian兩人互相傾吐煩惱......我就覺得那畫面很有趣(喂!

希望Younha姐一定要多多多多多多跟Tablo合作啊!(完全私心


下面這消息好多地方有,在我沒網路時啾還有打電話告訴我(噗)
來源應該是搜狐,我只貼blo這樣。

南韓明星夢幻學校 你最想上誰的課

政治老師:Tablo
教師簡介:身為斯坦福大學英語專業碩士的Tablo本應去教英語,但考慮此學科不可無人執教忍痛將其調了過來。平素熱衷於政治的Tablo對此門學科有著獨特的見解。從此人的日記中可以看出他對時事政治有著極大的關心,並喜歡向身邊的人陳述他對政治看法,這是做為一名政治老師最基本的素質。

優等生:暫無
學生注意事項:學會用心聆聽並不中斷點頭以便讓老師幹勁十足

我當時聽到第一個反應......一定會被抓去關(噗)
教著教著,學生漸漸都起來革命反抗了......不過如果blo要流亡海外的話,可以來我這邊......那還是教好了(喂

然後我覺得寫這個的人完全抓到學生注意事項了,很正確XD


最後一個我並沒有直接看到新聞,是啾傳簡訊告訴我的,在沒網路的時間中。
看到心情有點沉;但又有點慶幸......沒有網路所以不會直接聽到,我會哭的。

希望他能到自己所信仰的聖地,而留下的能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