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宿網是出奇的晚到不想讓你用(?)
上來台北到搬進宿舍這一個禮拜,真是行程滿得我腳的小拇指長了可愛的水泡。

明天的體育課可以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上課而不去嗎XDDD
條列式記錄。


* 接機
該怎麼說,先崇拜能一個人帶八個人的學姊!太強了!
再來是出乎意料的簡訊先生,要想回覆的用語能不能了解也是種趣味。
還有惠貞太強了(笑)

* 工作
有兩三次哇伊~哇伊~的工作時間;某方面來說,我根本就把人家當偶像崇拜了吧。
學姐們都很辛苦、小姐們都很辛苦、先生們也都很辛苦、老師們也很辛苦,謝謝大家的照顧!
心裡會想不要讓男生拿太多東西,但是嘴還是主動喊著오빠오빠然後把東西丟給他們XD
有些地方自己沒做的很好,感謝大家的體諒和照顧,我愛系辦伙伴~~

還有很多事想詳細,但我累了OTZ


* 丁丁
謝謝你的收留還不收我住宿費,喔天呀我都要落淚了←滾開。
謝謝你願意把住的地方給我當電視別墅,喔天呀我都要嗡猥淋了←蝦毀。
李品肏恭喜你得到活出自我獎


椅上,這樣打好有梗。
宿網好大概要一個禮拜之類的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