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超犀利趴3團團團團團,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在那亂七八糟的心情下看到Hanhae推:「廣播是今天喔!」

...
......

好吧,來聽一下。於是忍受著手機不穩的網路,卻聽不到他們出現就當機立斷地關了。

結果今天再看推,嗯...Hanhae你這小笨蛋!!!!!! 
居然記錯時間嘖嘖嘖,算了看在我是姊姊的份上、還有孰能無過的面子上。 

與其說是聽後感,不如說是流水帳。

DJ姊姊說:聽說Hanhae是三秒劉亞仁(之前在韓網上似乎有被大討論)
Hanhae委屈地表示因此被罵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覺得這段好笑的是,DJ姊姊說:「如果是很忙的人應該會把你看成劉亞仁沒錯。」

在講到本名藝名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Kiggen」是由本名的日文念法而來。

然後講到Sanchez,讚揚了一下他的學歷,說到Sanchez是他的綽號等等。
DJ姊姊一直說:「看到Sanchez濕潤的眼睛就開始覺得好像很對不起他...」我爆笑XD
Sanchez表示常常被誤會生活過得很不好XDDD

這段的結論是:
Sanchez = 毛多(遺傳自多毛的爸爸)+  被說像草泥馬、兔子、草食性動物的閃亮亮大眼睛(遺傳臉孔很南美的大眼睛媽媽)

又談到了喜歡的類型,Kiggen說喜歡年上,結果馬上被吐槽現在要找年上也有點難了XDDD
Sanchez則是因為家裡男生多,嚮往有妹妹的感覺,所以喜歡超會撒嬌、可愛型的女孩(真想吐槽全天下找不到比你會撒嬌的人了啦)Hanhae則是因為以前有個交往過一年的女孩(同年),結果被劈腿,所以表示會害怕愛情等等。

最後又討論了一次理想型,
Hanhae就很普通--善良可愛;Sanchez的條件神煩www,因為自己的五官太深邃,所以希望另一伴臉孔不要太深邃,有人就提:「那就是標準東方臉孔囉?」馬上回:「呃我討厭標準東方臉孔...」;然後他們就開始起鬨:「Kiggen的條件大家一定會覺得很神奇!」Kiggen:「我喜歡身材超好但臉很醜的。」理由是有反差的美,而且那身材感覺更有說服力(?)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來賓정기고,歌很好聽(放他的歌時,Sanchez變成他的FANS XDD)跟정인是幼稚園同學也滿有趣到,但不好意思我就略過了XD

大概就這樣吧,我只記下我覺得好笑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