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先推一下這個新聞標題。

인피니트 쇼케이스, 액션가면 댄스(?) 대박예감~
Infinite showcase,ACTION開始DANCE(?) 大紅預感~

張東宇你好適合這樣喔!!!!!! rock.gif
很像什麼部落在祈雨之類的XD


裡面我只在韓網上挑了幾張貼,
說真的我覺得拍得好看的幾乎沒有OTZ 所以就挑了幾張還有標題有趣味的(?)貼。


Infinite,來這裡~ " 回來舞 "


意思是以後就叫回來舞嗎?
有命名的舞蹈都會出名耶哈哈。


L,引起母性愛的可愛外貌




引發母愛......會嗎?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套衣服,所以覺得還好。
下面那張是因為有種歪了的感覺才貼的←壞蛋。


李成忠,偷走女人心的花樣微笑


今天在韓網上看到他以前跳TELL ME的視頻,嚇死我啦!!!!!!AvlVi7afkbkilCp7LV2Fg4N4LmXQ=.gif
腿超細的,莫名有趙權的味道超可怕的(笑)

我真的覺得他是Infinite裡面長的最漂亮的。


李承烈,動搖女人心的明亮微笑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出了他的傻氣←失禮
我真的很喜歡他散發出來的氛圍,好可愛。


莫名有喜感的幾張。


↑ 肯尼亞的衣服這樣看起來好像垃圾袋作的啦OTZ



我只是覺得定格這個動作看起來很蠢,我記得有看到另一張感覺更蠢的但是找不到了。
我對他們還是有愛喔不要誤會我(笑)



是少女啦!!!!!!!!!
這個定格根本是少女吧!!!!!!!!!


為了紀念他們SHOWCASE我就貼這幾張新聞圖當祝賀(有祝賀到嗎?)

明天以後就可以看到他們上音樂節目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