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oulmate的生日,請大家祝賀她十八歲可以當小阿姨了(還小阿姨呀XDD

為了慶祝她的生日(?),我剛看了Dream Concert Epik High唱Breakdown的部分,聽到了soulmate說的尖叫,糟糕我超愛聽blo尖叫(這年頭變態Fan很多)喔喔喔,總之好害羞好開心ˇ
我好喜歡一開始鏡頭帶到Fans區大家拿著五輯的應援,那畫面比任何顏色的氣球都還要漂亮(笑)喔,身為Fan當然是私心很重啦XDD


是說六七那天,本來想去線上看Dream Concert但是出了意外OTZ
全靠soulmate實況轉播(?)一開始他還找錯檔+出了一點小意外,按到了07年的Dream Concert看到Epik High但是背景音樂是Wonder Girls的So Hot(爆笑)害我聽昨天꿈꾸라時,聽到blo唱了一兩句So Hot就笑了XDD

重點是我想幫她確定到底是幾年的Dream Concert,就問了"既然有Epik High,看Tablo的髮型就知道啦!"
soulmate:......我沒看到Tablo!
我整個爆笑XDD

是說不知道08年Dream Concert的載點什麼時候會出來(遠目)


突然想起星期六做的夢,聽soulmate說是惡夢XDD
我夢到我在看Fans寫的小說,寫Tablo的,故事劇情就是一個Fan追Tablo追到變他的女朋友這樣
重點是在最終章時,寫著一句話:其實這是真人真事,我現在在跟Tablo交往
在夢裡的我就崩潰了XDDDDDDDDDD

醒來就覺得很好笑(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