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concert,做吧!

簡略說明,Tablo打得很有感情,我覺得很感動(?)
今年的活動很少,沒有專輯的演唱會也沒有耶誕演唱會,對歌迷的失望感到很抱歉。
Tablo跟熊兒也覺得很可惜和苦悶。

比誰都還能感覺到Tukutz已經不在的Epik High兩隻人,想說那耶誕演唱會應該是不能辦了...
但是Epik High所認識的耶誕節,就是跟fans一起過的耶誕節。
MTS Family會跟大家一起度過!我們一起無視Tukutz吧!是寄滿滿的信給他吧!
所以今年還是有耶誕演唱會!

ㅠ_ㅠ 可惜我不能去s2.gif


12/24 PM 8:00(韓國時間)
고려대 화정체육관 高麗大的화정體育館

1258307984_38_epik_high_epik_christmas.jpg

我很久沒更新Epik High的東西了。
但我剛剛看完後覺得好感動然後我又有閒就發了。

Epik High!!!!!!
죽을 때까지 에픽하이를 사랑해요!!!!!!←抄人家的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