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候,我的MKMF就會下好,為了他快下好,我決定放棄꿈꾸라,一直斷真是讓我太不爽了(翻桌)
而且今天因為系列專題的關係......來賓有高潤荷(因為剛看到有人打尹河就想打出來,Younha是潤荷!)
明明期待了三天左右,還是狠下心來關掉了(空)

最近還常上維基百科,在期考周竟然跑去修改Younha的資料,把尹河通通改成潤荷←這個人看到尹河就想揍人
也因為要打2008 서태지 심포니跑去爬了韓國版的維基百科,還差點就要去編修Epik High的中文版了
所以維基百科不是維基百科,而是危機百科(正色)
會讓人想用來推廣之類的(?)

簡單紀錄最近生活→

星期三的考試爆掉了,韓文語法和計概爆.掉.了←看起來好High呀...
計概就不多說了,我一邊看一邊聽교실이데아整個瘋狂充滿됐어,那個PPT總共有一千多頁吧...根本不想看了(空)
韓文語法是沒料到他會這麼考......明明說看字寫音標,有些字竟然沒給韓文,我空很久......
剛好這兩科又是魔王,上課超容易睡著的(同學你這樣不對喔)
所以接下來目標是星期三不上課睡覺(握拳)


星期四的考試只是見證我是個白癡OTZ
人家明明只是要漢字音的數字,我寫成純韓文了還一個都沒錯←有什麼用啊可惡
最好笑的是,考試在第一節,考完我渾渾噩噩的走回寢室準備睡回籠時...那行字就從我腦中閃過去

「請寫出數字一到十(漢字音)」

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吼了一聲:啊!!!!!! 我寫錯了!!!!!!
然後懊悔也無用的倒回去睡了OTZ

聽說很多人沒看到那題,教授還叫他們拿回去寫,那為什麼不叫我拿回去寫啊啊啊啊啊啊←因為你北七
我還以為我有問題的是分不出"抱歉"是不是有做錯事的含意,沒想到我更有問題的是這種北七的事OTZ

聽力的話...就完全靠聽的了,雖然後面教授有說意思,但我寧願他沒說
因為不會的就不會呀......

國文的話,應該不會差到哪去,說真的我的確是抱持著反正考差也沒關係的心態,所以沒看的很精
但是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問答題有點擔心但是真的,因為我最喜歡簡單寫了...要我拉長真的很難......


星期五的英文有些地方我搞不太懂要我寫什麼OTZ
單字也有幾個想不起來...

考完剛好遇到地瓜姐,然後衝去四樓掃圖,差點被那台有掃描器的電腦搞瘋...他的滑鼠很不靈光
回寢室睡覺然後起來看認識韓國的資料......這科應該沒問題。
教授也放得很鬆......其實我不喜歡太鬆的感覺,但是這是教授的決定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也很欣賞教授的觀點,考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了多少。
可能是因為跟這個教授比較熟一點點點點(樂天說過教授愛上我了噗)所以有點擔心他的科目我沒辦法考好
與其說怕達不到教授的期待,重點是我自己不允許自己做不好,教授認真給了多少就要達到多少
所以簡先生的課我一點也不煩惱這種事←硬要扯他進來XDD

科技發展與人物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寫的,總之我寫完五題了......
去的路上去買了爆跳巧克力,真的好吃到想哭←?
要回寢室的路上遇到送考卷的助教,他說我看起來超想睡覺的,的確是XDD


以上是期考周,再來就要閃耀(?)一下了

我拿到小白耳了!!!

星期六和地瓜姐去找Yua姐拿小白耳,再來說一聲,Yua姐真的很漂亮可愛...
可是我腦袋真的有問題,沒辦法回想長什麼樣子,只記得漂亮可愛(蹲)

Yua姐很貼心,還拿了手提袋裝著,真是感謝Yua姐!

之後三個人就分開,我就到處亂逛......
在新光三越林俊傑的簽唱會前面,我被叫住了......

不知道是騙人還真的的請你幫我們買商品活動

我是漫研出身的,做過同人誌徽章之類的商品,太清楚本錢是多少了
賣到那種價錢...別笑死人了。

再來狠一點的...你真的有用心設計嗎?或者,你讀設計那麼多年的程度只不過如此?
看過很多讀設計的人出的商品,說真的他們如果用你們出的價錢來賣、或者更高的價錢,我都願意買
既然你們要以有自己的店舖為主,先練練自己的技能吧,用設計來吸引人而不是用拜託你幫幫忙

扯遠了

之後本來想買鞋子的,我也想要不用穿襪子的鞋子,看到好多雙南瓜鞋後也沒買就回到劍潭站了
繞了一下沒有店舖開張的士林夜市區,要搭公車時看著紅5從我眼前開過,說多絕望就多絕望那感覺OTZ

等公車時看到對面在宣傳什麼麵包的偶像劇...好多人
然後就悠閒回到山上,吃了M當晚餐,上來台北後第三次吃M...

走在路上遇到了很多熟人,還有很喜歡允浩先生的大二學姐(差點就要拿小白耳給他看了XDD)

回到寢室要拆開小白耳,超緊張的!拆得很小心,拆完後還把原包裝弄回去XDD
應該有人不知道小白耳是什麼吧...就是跟下面這位先生同款的耳機(出處見LOGO)
 
因為第一批的姐姐們決定的太迅速了,一開始只有流口水的份
沒想到一問之下,第二批就成立了XDD 特別在謝謝Yua姐撥空負責這件事...真是太感謝你了!我愛你(羞)

承認一開始是被美色吸引,但是主因還是我想要耳機很久了...
以及第一批姐姐們的開箱文評價都不錯,感謝諾瑪姐那時候回覆我的留言!

實際使用時...
用這個聽徐太志的音樂超棒的!帶著又看了一次2008 서태지 심포니,跟一般耳機真的有差!
但是帶久耳朵會熱熱的是真的......


就用幸福的小白耳來慶祝啾生日快樂(轉圈)
我要戴著小白耳來看剛下好的2008 MKMF了!Epik High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