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在看APH的討論串,所以想來靠腰一下很多事
不喜歡就不要看,只是我想說而已(苦笑)

我接觸韓國相關事物是08年3月左右,算算都還不滿一年
這之前一直都是日本掛的,大概就是動漫聲優什麼的

當我最後決定要去念韓文系時掙扎的其中一點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漫研的同伴講(攤手)

因為得到過幾個不好的反應:「念韓文?不是日文?韓國人說什麼都他們的耶。」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也沒說什麼,也沒心裡罵靠腰←真神奇
大概是我早就猜到有什麼反應了(攤手)

而這次APH的事件,很早就看到動漫掛朋友的MSN狀態,也只是笑笑而已
只是今天去看了APH的討論串,在某個論壇看到一些有的沒的...覺得有點無力......

韓國的民族性就是這樣
有什麼好無言的?除了抗議這個,他們國內大大小小的事也常抗議
說什麼哪個國家都不抗議這點,還是一句:「這是民族性的問題。」
而且韓國因為之前被日本統治過,所以多少有一點反日情結
所以他們抗議的更理所當然了,有什麼好意外的?

因為怕動畫會被停播(之前停過一次)而擔心說出一些話是可以理解
但說出:「最近南北韓不是不太好?如果能打起來就會安靜一點吧。」之類的話也太超過了吧?
雖然是開玩笑,但是有些玩笑是不能開的,連這點分寸都沒有還敢說韓國得寸進尺
快笑死我了。

我以為包容了解各個國家才是更重要的,而APH是部很好的作品能了解很多東西
韓國人認真的看待老實說他們已經輸了
但是只停留在負面印象,不了解他們民族性就是如此而跟著嚷嚷,說出過分的話的人,又如何?

其實乾脆拿掉韓國的角色好了,省得麻煩,這樣也比較好讓韓國閉嘴...
APH部分算發洩完畢,請不要來跟我吵說我是韓國人的爪牙之類的那只會顯得好笑(攤手)

事情可以用很多角度去看,也要從了解事情的深淺來看
或許人類就是這樣的動物,只知道人事物其中一部份就大肆討論或者猜測
很多事也是這樣,偶爾聽到也只能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