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的那天,其實發生過讓我很想逃走的事
因為前一天的對話這樣

真糟糕,我太多疑了

不管怎樣都會怕


大家都回家後,因為玖一幫只剩下樂天,整理完自己的家當就搬到918
剩下少少的四個人--蔚靜、蓉蓉、樂天和我,很巧的來自四個不同的寢室和四個不同的區域
我們用普通話、廣東話(大多都是他們說我聽XDD)、少數的韓文交談

雖然我廣東話還聽不是很懂,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待在那樣的環境
因為我還能跟他們一起開懷大笑,還聽得懂黃樂天黑的發亮的「我們高麗大學...」模仿
跟蔚靜說了,有些人說得話我都聽得懂,但是我根本不懂他在想什麼

說著那些話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是不是還笑著跟我說話?

因為跟918的人太好了,所以常賴在918而晚歸
我以為很安全的做法結果還是可以惹上是非

本來以為能輕鬆自在結果又馬上戰戰兢兢的開始多疑起來
說不在意又很在意其實不在意,只是討厭明明我沒做過的事又算在我頭上

所以我大笑了,因為真的很蠢
但是我還是感動得流淚,因為小羽和樂天的反應


小羽說過,射手座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把人家隨口說得話記得很深

會因為一句「我們以後住在一起」開心很久並記在心裡
會因為一句「沒關係,我會陪你上來找房子」而感動很久
也會因為事後發現,有些事不會實現了,而難過

我的顧慮也很多,還是有很多事不會說出來,習慣了
不需要別人擔憂,也沒必要因為一些小事老是說東說西
很多事情我忍了下來,所以就像是,那些事沒發生過一樣?

被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想想真可怕



多數決的殘酷世界,多數決的死刑
少數說的就是錯的,連最後說的話都會被當為自以為是


說真的,我想到就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