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記錄。

2/10

跟存革的人吃飯,然後去光南的時候買了Black Blood Brother的小說

接著跟啾突襲棒子家,去的路上因為旁邊的車輾過番茄醬包,啾被濺得身上都是
一台機車,前面的啾:「不行我要冷靜!氣死我了!不行我要冷靜!氣死我了!(無限輪迴)」
後面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棒子家看了神奇的電視看到勝利哼的MV...

晚上和血蹄學姐、深殤去吃飯
一開始約洣亞但聽說他關了囧,改到三A二式結果也沒開囧
最後只好去新天地了OTZ 下次不要再叫我決定地點......

深殤因為新天地門口有狗禁止進入的圖案差點進不去←?
血蹄學姐真不愧是血蹄學姐,還是一樣有趣,他在我心中大概等於仙人的地位←?

然後去花蝶租書了(感動)
ZETMAN終於趕上台灣進度,阿人不要啊啊啊OTZ
看來我喜歡的配對可能又不是最終配對了OTZ
心理上可以接受但身體不想接受←是在講什麼

銀魂要追得比我想像中少,神威好威←意義不明
ZIG★ZAG好淡淡少女我很喜歡,一直很喜歡中路有紀的風格,向來也很對味
但最後一對有點像硬擠出來的有點不喜歡
小櫻有點討人厭,一話的轉變實在是快到我無法接受
總之靜觀其變啦(攤手)

最後發現我忘了租ALIVE!!!!!!!!!!!!


2/12

回家齊,買了16塊85度C給冷鴿(硬要台語)
想起公民老師激動的:「你在吃啊!在吃啊!」

社會科老師都沒變應該說所有老師都沒變(攤手)
ANYWAY一樣趣味固的!

學妹裡只有阿干的反應很趣味
其他學妹真是一點嚇到的感覺都沒有,好無聊

跟SOULMATE說:「一想到要回台北就有點難過...因為看不到三井壽!」
最近說話模式大概就這樣,說了讓棒子等人感動(?)到不想回中正的話
是說要上台北後,台灣就要做奔向地球了OTZ 我超想看啊......
認真的考慮要加入動漫社之類的...

去北門路上的聊天,因為SOULMATE說了什麼他意識到他也快20之類的18姑娘一朵花
所以我說了洪詩花林玗花葉淑花...最後想到一個最棒的「申慧花」
請不要揍我(逃)


2/14,預計下午上台北。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