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大四的學姐,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像是交換學生的資訊之類的
也說到要認真讀書,不要以為看韓文視頻就是在念書,這是自己騙自己XDD

因為學姊在看我們結婚了(還我告訴他怎麼抓的XDD)啊是無字幕感覺就是很強
不過電影的話好像就還是有字幕比較好...

跟學姊聊到電影時說到놈놈놈(三個傢伙的簡稱,講幾次我都覺得好笑XDD)
他聽到我有中字版的就驚奇的問我是哪裡找的因為他的沒字幕,剛好我又想要沒字幕的,所以我們兩個就換了檔XD

也有跟他說去電影院看時很唾棄名字的翻譯這樣(笑)
雖然唾棄,但我猜以我對朴昌二的愛......如果他出DVD我會買......


既然把這個小天地(?)給了深殤,一定要來喊話一下
請好好好好的畫我的生日禮物XDDDDDD

日檢加油,CWT加油,爆掉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