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視頻感想XDD

也太有愛了(攤手)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看夜心萬萬S2...
MC群太多其實有點可怕,第一期的來賓是張根奭和李孝利

張根奭很棒(笑)
是公的XDDDDDD

眼神很不錯呀這位公子(笑)
未命名3.gif 

我真的很喜歡他跳舞的感覺,唱歌也愛,演戲也愛(差點忘了這個XDD)
確定淪陷了,心裡第二名的位置就給他了XDD

機器舞很厲害,讓我瘋狂的尋找那支CF
體認到不早點愛上的話,找檔會很辛苦這件事,連加入論壇檔都還過期...整個就要瘋掉了。

還好我還是找到了,有沒有那麼累(攤手)


是說張根奭的口才真是神祕到我無法言喻
只能說真的是刺客(大笑)跟前進對話真的很好笑!

現在正瘋狂猶豫要不要去看貝多芬病毒


順便列一下這星期要看的片...
M、黃真伊、快樂人生

而且很湊巧的最近看的東西教授剛好都有提到,應該是說到板聲的關係
啊...洪吉童什麼時候會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