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會因為看洪吉童而對張根錫產生興趣
就像我沒想到看個介紹明星的朋友會愛上俊浩一樣XDD

意外的聽到了張根錫唱的들리나요,我喜歡他的聲音(激動)
技巧什麼的我不懂,完全就是聲音對我的吸引力,而他的聲音好合我意!

我喜歡他的版本更勝於原版這樣


另一首聽的是Black Engine,是廣告歌的樣子?
這首輕快到更合我意啦(激動)

除了這兩首我找得到檔以外,其他都不行(攤)
但是光這兩首就好聽到我心坎裡了!找個機會去看去年MKMF...


是說...張根錫的中字其實不是張根錫而是張根奭?
장근석,先記好這個好了。

這男人真的是越變越帥型的,果然是弟弟們還不能達到的境界(泰民,偶爾帥一下就夠囉)

我想看外星人之泉(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