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去排隊,九點多才到有點快崩潰
因為非常的冷......

一開始是跟女生們一組,抓一抓二抓三抓五抓六抓七抓八是我們的代號,共七個人
結果不小心跟前面那組靠太近,第二關以後就變到那組去了XDD

那組是我們班班對加四個機械系男孩
本來是緊抓著那女孩、不然就是那男孩,但三個人真的太擠了
最後就換抓著機械系男孩兒,很感謝他的幫忙,我都會叫他走在比較可疑的地方,我走安全(?)地帶這樣

全部的關卡玩下來,覺得搭電梯最可怕,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定位站了...很怕他突然有動作...會嚇到......
實際上他很緩慢的動著,如果突然衝過來我會嚇到,還好沒有

玩完其實有空虛,因為一下就玩完了,跟前面的排隊比起來真是要瘋了
我們在寒風刺骨中排了三小時多...結果大約二十分鐘內完結......

裡面或許會沉重?
是關於我自己的,矛盾的很(笑)



兩個月了
長不長短不短的兩個月

卻越過越空虛的感覺
當然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有問題


試膽的時候,他們分好組時我就有點想逃走
因為在講拆組的事的時候可以清楚體認到,我沒有特別一定要跟誰一組只是不想落單
相對的也沒人會特別想和我一組但也不排斥

星期一的時候有稍稍難過了一下
雖然去吃火鍋得時候就恢復了,火鍋真是溫暖人心的好東西。

有思考過為什麼很自然而然可以跟火鍋同伴們輕鬆相處,但是跟宿舍同伴相處時就是......
自己到底是缺少什麼?或者說我以為我積極想融入了但是方法不對?或者是我其實不融入也沒關係的心態有影響?


上次系烤的時候直屬學姐問過我跟誰比較好,我也回答了幾個
但如果現在問我,我可能回答不出來

接觸下來覺得我們班都是好人,去除人都會有的一些壞毛病
但是......到底是那裡不對?

或許是時間還不夠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情緒很快就可以上來
跑回去看下好很久的快刀洪吉童,目前看到第五集每集都能哭是有沒有那麼好笑

星期一看片也有落淚,不是因為片子是因為聯想到的事情

真是超害怕我接下來看到落葉也會落淚的



可能是因為常想些有的沒的吧,最近總是做一些奇怪的夢
睡午覺的時候夢見我奶奶捲入奇怪的事件,不知到睡著的我心跳是不是像在夢中一樣快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