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申請台論的帳號啊,是為了看18禁的BL版申請的(爆XDD)所以理所當然的謊報年齡(又爆XDD
謊報的那個年紀是Mithra可以撒嬌叫我누나,我可以撒嬌叫blo오빠 正常的叫Tukutz오빠的年紀(沒有怪怪的XDD

秉持著"我不會留言啦(聳肩)"信念的我,首次留言了,雖然很蠢但那是信念是的問題
我為了偶像選拔的選項裡面沒有Epik High而留言了(掩面)

有種充實的感覺(何?


反正我已經18歲了,已經可以喝酒看18禁玩女人(為何是女人?而且你早就幹過喝酒看18禁的事了吧......


然後Gummy姊好棒,果然還是姊姊們可愛ˇ
突然好想念BADA姊呀......

誰可以跟我三個理由解釋為什麼Tablo那個男人那麼可愛啊(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