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판타스틱 자살소동
官網>www.fantastic2007.com/
一點起來就可以看到blo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他畫的是不是blo XDD

喔我好想看OTZ
預告片有四個,分三個部分,blo是Kill School的部分,但是我好像對第二部分的"飛吧,雞"比較有興趣(笑)
我很想知道blo扮演的到底是怎樣的角色,但是還沒去研究官網,因為瀏覽器的關係我看不到也按不到上下的連結囧

總之,整部片的感覺真的很有趣呀,應該是可以延伸很多方面的片子,超越想像的界線呀(笑)


下面是為了soulmate而去翻Mnet的找來的
TOP都TOP(啥?

我為了金唱片大賞那張翻超久,有種當初明明一直看到但想抓時就找不到了的絕望感
最後讓我翻到厲害的韓飯照的圖,韓飯真的很強呀,相機也很好

跟Gummy姊去上音樂節目時的崔先生TOP(幹嘛這樣叫人家XDD


我第一眼看到時覺得:靠這是哪來的男公關呀XDDD




又回歸Mnet上的新聞圖,他的Touch髮型的照片就只有這種,反正還沒親到就忍耐一下~




請留句"我愛Touch髮型"感嘆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