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湖上的稱號 明教隱神

小齊
在江湖上的稱號 黃河獨孤魔

阿齊 在江湖上的稱號 衡山聖子

sei 在江湖上的稱號 峨嵋雙妖

我想我的名字就這樣吧,本名是傳真火姥,神魔妖都有了我XDD
想說Sei會不會不通因為是英文,還好現在江湖人士都很進步(笑)

網站從阿不拉那裡看來的,連結是>這個網頁


今天莫名其妙的結論:勝利然後TOP然後Eric!
解釋:當你勝利後你就會成為TOP最後成為大魔王就是Eric!

其實最重要的是......
Epik High要開韓國巡迴演唱會啦!

老天我好想看OTZ
但是我現在連國門都踏不出去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