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介紹一下【깜악귀 김간지의 인디 돋는 밤】
깜악귀是눈뜨고 코베인(之前張先生當鼓手的那個團)的主唱,김간지則是불나방스타쏘세지클럽和술탄的成員。
簡單來說就是BGBG旗下的人出來開的網路電台,介紹韓國地下音樂這樣,我目前只聽過幾回,最想吐槽的就是張先生沒有上過,但是我聽到的那幾回都有他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網路電台嘛,就是音樂不會被剪掉,各式各樣的髒話會自由奔放的跑出來這樣XDDD
因為這兩三天一直坐車,又很無聊,所以這回我聽了至少五次吧(持續上升中)......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

現在邊聽邊寫,下收感想。



首先我現在才知道이민기是慶尚道人啊 
慶尚道方言果然帥帥啊

然後一出來就瘋狂被虧說

喔!?你不是那個有名樂團的吉他手嘛!?怎麼會在這裡!?
啊,失業了嗎?吉他全部都由長谷川哥來彈了嗎?

接著慶尚道方言髒話就出來了←聽到才知道이민기是慶尚道人XDDD
他平常太少講話,所以都沒仔細聽過他的聲調XDDD 知道之後,注意聽就聽出來了XDDD

因為這回是第一次有女性嘉賓,所以就先問了:

「你比較喜歡깜악귀還是김간지呢?」

→ 我喜歡김간지!(立答)
→ 我也是!

김간지:這麼理所當然的事幹嘛要問呢---
깜악귀:------

之後的問題也是:

「你覺得你比哪個樂團的主唱唱得還要好?」

→ 눈뜨고 코베인(立答)

김간지:太簡單了!這題太簡單了!我也是這麼想!

然後就問到有沒有比술탄強,也馬上說有,然後問到那張臉呢,姊姊就說pass給이민기

→ 嗯,怎麼說都是이자람吧...年紀也是她比較大......

然後問到이민기比較喜歡張臉還是아이밴的舞台時,
이민기:「當然是薪水比較高的那邊啊。」帥帥XDDD

黑歷史的部分,이자람姊姊以前走過嘻哈掛,在學校唸過Rap的事也超爆笑的
因為這回是第一次인돋밤在推特收集大家的提問(理由是寫劇本很累XD),이자람姊姊自己還推了:

「請揭發이민기是變態的事實!」

 (???

反正就講到了이민기有多注意異性的身材之類的,
因為男生們都覺得這很正常,所以女性們說出了一件我覺得很可愛的過往(?)

이민기去當兵的前一天和女朋友約會,因為女朋友穿了牛仔褲出現而大吵了一架

「我明天就要去當兵耶!!! 你就沒有迷你裙了嘛!!!!!!」

爆笑wwwwww

然後後面完全往18禁方面走了啦XDDD

又回來一點後,이자람姊姊的天然呆(?)就把主持人弄瘋
讓他們一直說開場還不錯的,結尾爛掉了啦

술탄那一回也滿好笑的,四個男人所以黃腔有一點;但這次的女性嘉賓根本黃腔超展開XDDD
主持人還說了以後不能找女性嘉賓了的話XDDD

之前聽장대라的時候一直覺得이자람是個很知性的大姊姊
但聽過這回後覺得喔原來她也有這一面!然後更喜歡她了這樣

推特上也有人寫說:「聽完這回後,我覺得我之前認識的이자람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還有飯推了一堆性感照給이민기XDDD

是說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成員裡我沒追蹤到他,難怪他的推從來沒出現在我的頁面上
我之前還為此困惑許久的說

總之這回真是超爆笑的,超喜歡聽他們攻擊이민기XDDD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