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愕的期末考周。

星期一,一看到考卷傻眼。只考了造句那韓國人乾脆不要考啦又不用寫中文(當下想法)
只能說被那些難的要死的句型給逼死了。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考試遲到。
我應該乖乖聽話在學校裡面吃就好了,但就是想出去嘛。←自我分裂殺小。

謝謝學姊的歐趴糖,我沒想到還能收到學姊給歐趴糖呢。

還有這個很好吃的巧克力,謝謝那個給病又給藥的人。
DSC00155[1]


星期二,早上的構詞論再次傻眼。無法形容那種錯愕感。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題目真是厲害啊老師!

期末考才剛考這兩科就一整個挫敗OTZ


星期三,沒考試,跟惠貞還有樂天芷君Kathy去吃飯。

星期四,早上的作文考試整個就要瘋了,這不是作文考試+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為什麼考默寫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的也有點驚愕,因為我一直猜會考的題目沒考,
而且翻譯還考了最難的一題...


星期五,翻譯也太炫了我說,四題定生死。
一整個後悔前天熬夜看了前面的解釋(老師你騙人!!!)

然後民俗學講得很像是填充題,竟然又是簡答喔NO!!!
俗談都還OK這樣。

結束考試過後去幫忙打掃。
一邊用強效的清潔劑刷著頑強的地板汙點,一邊想著我人生的汙點能像這樣擦掉就好了。
這邊也想擦掉,那邊也想擦掉,唉。

本來還沉浸在汙點的世界(?),但是沒多久又被其他事物給取代了一點點。

以前看十二國記的時候,不能理解泰麒喜歡卻害怕跟驍宗相處的感覺。
但現在完全可以理解......
天啊為什麼那麼可愛快告訴我!!! l2.gif
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
打個一百次都不能表達那種讓我無法控制嘴角上揚、覺得我自己應該是變態的可愛。

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太感動我沒有去睡回籠覺了!!!!!!



以上考試結束 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DSC00156[1]

剛剛看了自己的指甲,想起了上次惠貞幫我弄的指甲。
看著明後天都會很忙碌的樣子,就去找了惠貞。

「你想要什麼顏色呢?」
「惠貞喜歡的顏色。」

但因為惠貞喜歡的粉紅色可能不是我的風格他就選了這組顏色。



「我不在以後,誰幫你弄這個呢?」



那之後,我不會留指甲了。

我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