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謊話吧但我還是很開心MLrQck9iLn8PCc0lpeDyGlpEdZ8=.gif
我真好養你說是吧。

突然很想更新一下我做了一個夢(?)
昨晚我的夢境一片混亂,幾乎所有系上的人都出現了XDDD

其中一段→
我快速跑過一個地方,突然聽見「관운아!」
轉頭發現是讓學生覺得空虛的金老師,好像在等人殺小的。
我就問了:「對了,你什麼時後回韓國?」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오늘」

오늘 오늘 오늘 오늘!!!!!!!!!!!!!!!!!!!!!!!!!!!!!!!
總之我在夢裡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