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會學做泡菜,大致記錄一下。
因為很多地方很有梗這樣XDDD

條列式。

*

一開始跟易學長見面的時候,他對我露出了一個很曖昧的笑容...
我原本想說是我遠遠大叫他的名字衝過去的舉動很蠢或是怎樣,逼問下聽說有個軟軟的學妹跟易學長說:「不覺得K跟D在交往嗎?」我也有點想問那個軟軟的學妹是不是跟易學長交往,兩個人在我背後討論秘密真令人害羞這樣

*

動影像事件讓我大笑了,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易學長說出他室友在非禮他的事(噴笑)
易學長你要小心,需要的時候我想軟軟的學妹或是오빠都很樂意充當你的擋箭牌。

*

我真的很喜歡오빠,因為跟他相處很輕鬆,像親哥哥一樣。還被說我們三個的背影像三兄妹

今天一直被耍著玩就算了,但是在捷運上我真的很受打擊。一起坐捷運時,看到有位置,我和易學長就叫오빠去坐因為他最老(←超壞)沒想到오빠一坐下來就跟易學長說:「我幫你拿包包吧~」
應該是我之前被問習慣了所以有傻眼的問了:「오빠,為什麼不問我?」然後오빠才意識過來的問了我然後在我反抗下把包包拿過去。我不是在意那個包包有沒有人幫我拿,只是覺得為什麼有問男生而沒問身為女生的我XDDD
오빠:「你看起來很健康!

我也知道我比易學長健康 s2.gif

簡單來說我們易學長真的很可愛,更能吸引오빠的目光←這樣講有怪怪的嗎XD
我也很喜歡易學長(笑)

是說今天오빠練習著罵中文髒話,結果他很開心的在劍潭站說了一聲幹,然後前面的女生轉頭回來看他那一瞬間真是經典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好笑XDDD
他自己也覺得很丟臉哈哈哈

*

明天鼻子過敏三兄妹要一起出去吃東西買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別人~
有新的梗在更新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