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Younha吧

 


其實我當初在看這場的時候,覺得場景神秘到不可思議......
但照片看起來還滿美的,喔Younha姐你真是太棒了啦!!!!!!
不是我要說這修照也修得太唯美了。

附帶一提有Epik High呀這場...給我多來幾個緋聞呀(夠了同學
今天的Music Bank也是兩個都有上...我想看快樂的後台照啦你們怎麼都不更新CY了...(更新新聞又要報了XD

這期的偶像軍團紅了她有Younha...看來應該會是我第一次看偶像軍團紅了她XD(這傢伙都下了不看

 
 
 

剛去檢查Younha姐有沒有更新...


영원은 없다

我喜歡的怎麼都是這種類型的人呢,感覺好像。


所以決定去研究韓飯留言娛樂自己(無相關)
點了i can't let go開始看留言......

윤하언니//블로오빠 baby ㅋㄷ←這是什麼啊你告訴我!!!!!!
1분 1초도 중요하죠.. 특히나타블로형한테는..←一分一秒都很重要,向著特別的Tablo..不管有沒有翻對我都開心!
블로오빠 부러워요! ←羨慕blo...其實很長一串但這句讓我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有人留言說也看看Big Bang,拜託那個就交給WG啦(話不是這樣說呀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