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就看起了FANCAM我也不知道的突然。
說多喜歡就多喜歡吧嘿,選了三首看到要哭的歌←那麼誇張XDD



四輯的Love Love Love以及Epik High對我而言最有紀念性的歌曲Fly,在三輯。
Love Love Love副歌時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超棒,聽Fly還是老樣子,永遠會先以為是自己的手機響了噗



Fallin'是LOVESCREAM裡我最喜歡的一首,該怎麼說每次聽這首歌的感覺呢?
deeper and deeper.


這次唱了很多曲子,我沒去查全部的曲目,但是依據我聽到的大概是三輯以後的歌
或是FANCAM沒有一二輯的歌?有很多歌像是One、Fan也都很棒畢竟Epik High的LIVE是深得我心的XDDD
MYK先生也是超‧帥‧的。





是我本篇的壓軸,因為是我四輯中算是最喜歡的歌啊啊啊啊啊
原曲中的女聲由MYK來唱沒什麼突兀感、奸詐的聲音來給愛演的blo也他媽的適合(大笑)

怎麼說呢?
我要讓這篇這樣結束。



Epik High六月要去上來玩吧!!!!!!←強力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