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에픽하이(Epik High) 2집
- High Society

01  신사들의 산책 (Good Morning)
02  High Skool
03  평화의 날
04  The Sunrise Interlude
05  Lesson 2 (The Sunset)
06  My Ghetto feat. 김연우
07  The Basics feat. unknownDJs
08  신사들의 절약정신 (Good Afternoon)
09  Lady (High Society)
10  피해망상 pt.3 with TBNY
11  11월1일 feat. 김재석 of WANTED
12  뚜뚜루
13  혼자라도 feat. Clazziquai
14  Daydream (사직서)
15  Open M.I.C. feat. 은지원, TBNY, Tweak, Dynamic Duo
16  뒷담화
17  신사들의 몰락 (Good Evening)
18  I Remember (70s Soul Remix) with Asoto Union & Kensie (Bonus Track)

是想要小小介紹二輯這樣,因為最近又聽回去二輯這樣ˇ
點進去會先看到廢話(被巴 

我滿晚才接觸Epik High,所以我聽專輯的順序是從三輯四輯然後一輯二輯到現在五輯
喔,是說還有Eternal Morning(笑

當初在找資料時,好像韓國歌迷吧還是什麼的,認為二輯太商業了,好像是因為歌詞沒有很批判性之類的;當初我就想說"喔,是嗎?"很晚才去聽二輯,後來聽了覺得還是很可愛,還是Epik High;或許是有些地方的詞寫法改變或是怎樣,但是我相信Epik High身為音樂人的傲骨,他們不可能會推出自己不滿意的專輯

所以有點像要平反?只是想說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啦

再加上好像沒有什麼人寫二輯感想,所以想來推薦一下(笑)
反正三輯的Fly 四輯的Fan和Love Love Love 五輯的one這些大家也看到不想看了吧XDD

跳著寫,只挑了幾首歌寫


Lady (High Society)
我最愛的歌是Lady,超級推薦!超級可愛的blo啊!
聽到blo唱"I'll be you gentleman,baby would you be my lady?"時,超想馬上拍桌說:成交!不然就是很台的說"矮度啦!"XDD 

난 신사 국가 대표 타블로! 내 삶의 법은 힙합 신사도!
댁의 형편없는 남자와 마지막 인사 나누고 내 저택으로 ride in my limo let's go!
 

紳士國的代表Tablo呀(笑)這段blo有在Xman表演過,超可愛的(笑)

I respect my lady, always my baby, crazy in love like beyonce와 jay-z
這句話也很棒ˇ老話一句,聽blo念很幸福,因為很可愛呀ˇ

而且聽這首歌心情會變很好,心情不好時超推薦ˇ


High Skool
High Skool有用在꿈꾸라的節目上,光前奏就很可愛ˇ

학교에서 다 함께 A-B-C-D-E-P-I-K
직장에서 다 함께 A-B-C-D-E-P-I-
K 

我很喜歡這段(笑)


평화의 날
這張專輯我第一首聽到的是평화의 날,和平之日
Anyband Concert上,Epik High有唱這首,Tablo的律動超可愛啦一定要看!

很輕快的曲調ˇ


혼자라도 feat. Clazziquai 
因為Clazziquai 才特別挑這首出來寫(笑)
順便推一下Clazziquai二輯Pinch Your Soul裡的第二首歌Love Mode (Feat. Tablo) 

前面Mithra&Tablo的對話很可愛

Horan的聲音很虛無飄渺(我覺得Epik High的歌找的女聲都是這種輕柔很舒服,例如지선)很符合這首歌的感覺,一個人 單身很悠閒這樣;嚇到我的是Alex,第一次聽時還想說真的是Alex嗎,也有可能是我沒聽很多Alex唱的歌,所以不太了解他的多樣貌(?)後面多聽幾次後,還是有Alex的感覺,只是慵懶了點


신사들의 산책 (Good Morning) 
신사들의 절약정신 (Good Afternoon)
신사들의 몰락 (Good Evening)
 

這三段對話網路上是找的到翻譯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三個人維持紳士的口氣講著帶點諷刺的話,說真的,很可愛(笑)
最後的吵吵鬧鬧被趕走,去想像那個畫面很可愛


뚜뚜루
很輕快,像是在講維持孩子氣吧之類的歌,不要失去赤子之心的輕快歌曲

투컷, 미쓰라, 타블로의 샘 (不老의 샘)!
很可愛(笑)



就寫這樣,其實整張專輯我都想寫,但是這樣寫到最後我一定會有強說愁之類的現象,所以還是只挑幾首寫;如果有沒聽過的人因為這篇網誌去聽的話我會很開心的(笑)

喔,Lady真的很可愛
Be my gentleman(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