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畫圖了(掩面)
如果再不多動動手去畫圖,本子就生不出來了OTZ
以後繪圖相關會同步更新在天空,有猶豫要不要去開FC2←不要開來荒廢。

裡面有很多驚奇的圖請大家小心←靠。

App0004.bmp 

沒錯擬人(天人已經是人了)的童年哈達和沒拿庫洛牌的百變小櫻←告非變太多了吧
我忘了那根鑰匙要怎麼畫了請原諒我草率帶過,我上次詳細看過他也是我國小的事了吧?
哈達IN小櫻,不,不管IN誰我都不喜歡畫身體,莫名畫不出來呵呵呵

 App0002.bmp

嘿是A/P/H,我第一次畫,只能靠著記憶和愛意畫出來,等到電腦回來會去K軍服資料的
所以他們身上的衣服都是我亂畫的真是抱歉呀,沒關係我一個人也很快樂←是在說什麼。

這張圖我第一個畫的角色是阿普,我喜歡阿普,因為我一個人也很快樂←告非
第二個畫的是灣/娘,原圖有攻氣我自己都快嚇死了嘿
只好快畫一個灣達來撫慰我的心(靠)調高了點亮度好像鬼唷呵呵呵

再來是亞瑟,亞瑟那小子會什麼被我畫得那麼憂鬱呀(搖肩)
是說我第一次嘗試畫A/P/H的角色時,就是畫他,因為他的特色很好抓(爆)

接著是本命露樣
我不太會畫他OTZ 下次要加油(握拳)
因為畫完後覺得有個地方空空的,所以我就畫了米達←靠
好像真有看過這個人讓我很害怕,米達看起來超像隨便一部漫畫裡,惹人厭的角色

總而言之,先告一段落。
最近痞克的走向好像又要轉型了?沒辦法我最近沒電腦能接收韓國相關我有興趣的事
只能說大家再見←你是怎樣?

以上的圖都沒上黑色,因為我太久沒上我會驚
學校的掃描器也很神秘說,先這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