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看第一集,90%是因為片尾是Younha的歌
接下來就是因為有興趣了(笑)

我很喜歡OP。
 

除了他虛構的未來觀還不錯(一直讓我想到鋼彈控控之類的XDD)
以及他的特色--用騎的機器人RIDEBACK(木內秀信說:「只是長了兩支手的歐兜麥...」←某方面來說沒誤XDD)

會讓我繼續追下去的原因是因為畫面很精細
有些場景圖真的美到我都快哭了

(以下畫面會很漂亮的有一點是因為我截圖時機抓的好←被揍)

 
 

3D和2D切換的讓我看了覺得很舒服
頭文字D的3D對我而言太過了這樣←我不是故意打他槍的XDD
也有可能是因為車體的不同和一些處理的因素就是了。

總之RIDEBACK的整體到細節,不會有崩壞的感覺
比賽的流暢度很好,速度感做得很棒,定格或慢速的分鏡也很漂亮
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在強調女主角「飛」時的慢速...因為出現太多次了OTZ
但也懂那個必要性啦,所以不能說什麼(攤手)

劇情方面...
雖然OP和開頭有透露一點關於軍方和叛亂的消息
但光看一二集真的以為只是單純的運動競賽類動畫

第三集算是帶到重點開頭?第四集算是進入重點?
照全十二話的進度來看,怎麼有種會出第二季的感覺XDD

在想可能因為集數關係吧,所以前面進度還滿快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序章的關係
雖然我沒看過原作的處理方式,但動畫做得算是恰到好處
略過的東西是很理所當然可以略過的,也不會讓沒看過的人看不懂
這方面來很厲害啦我覺得。

 


主角尾形琳(水樹奈奈)騎RIDEBACK時...一直有個疑問在我心中...
第一次不清楚也就算了,為什麼私下騎RIDEBACK時總是穿裙子呢?--這是男人的浪漫(?)

個性來說還不討厭,角色設定讓我覺得很神奇...為什麼翹了好幾根毛?--這是傳說中的萌點(?)

還有第四集騎著RIDEBACK衝鋒陷陣,恐怖份子一下就被射死了,但怎樣都射不到琳......
這告訴我們要做就要做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沒截到珠代的圖XDD)

片岡珠代(朴璐美大姐)一開始看聲優表時,就注意到朴璐美大姐了
也在看到各角色長相時就猜中他配什麼角色XDD 是個很帥氣的大姐~

木內秀信配的是朴璐美的哥哥讓我莫名想笑XDD
感覺就像是...龍蓮的妹妹是極道妻←靠腰的鬼想像。

附帶一提有三木真一郎呢,配得是一個不怎麼順我眼的外國人。


接著是趣味小東西劇場(?)


琳在洗澡時用的道具(?)
會讓我覺得趣味是因為它長得很像啾(?)



第二名是TAKESHI!!!!!!
令人感動懷念的名字(?)



裡面的手機,超像MP3!

好,結束,讓我們期待第五話的到來(笑)
日文維基百科聯結→ RIDEBACK 


最後當然用ED結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