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eg

多麼趣味的誰連結我呀(拍手大笑)
能共列本日經典的還有我香港的同學(我很好心沒打出你的名字 )今天把
「你有沒有腦袋?」說成→「你有沒有乳袋?」XDDDDDDDDDDDDDDD
相信這樣一打,以後你都不會忘記了固的!

最近生活記事。
第一,我要記住守生這個名字←喂!


星期日去幫助教做事情,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本來約十點,雖然助教後來通知說改成十點半...但我已經在系辦門口了OTZ  就在我無聊在系辦附近遊蕩到快25分時
我看到董教授不斷在他的辦公室和系辦徘徊,就順口告訴他助教半才會來。

突發事件產生,我真的有驚到
在我說我是一年級的之後,他把我叫進他辦公室說要問我事情
大概就問一下一年級的上課方式什麼的,因為董教授都教三四年級的,不清楚一年級的事。
總之算是件很奇妙的經歷(?)
不過一天工作下來,真的能體會大四學姐說過的教授人很好這件事。
午餐教授請吃披薩(算是高級料理吧!)、工作結束後拿了糖果給我、最後看到下雨我沒傘還特定借我...
重點是他好的讓你不會有負擔......
真是個不錯的教授!聽說他還會自己下載電影自己上字幕喔XDDD


星期一去語言交換的時候,
說真的我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還好언니有準備一些東西,然後我這裡也有一些東西所以還算順利
練習了언니準備的對話本,看了我這裡的追擊者的傳單試圖把句子翻成韓文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學什麼分屍啦、剁碎屍體之類的韓文跟中文XDDD
聊天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追擊者的案子大概發生在我13、14時,出乎意料的近!

本來想請언니幫我一起翻之前F:on傳給我的資料...
第一段大部分的單字都查了,但是文法和一些變化不清楚也沒辦法完整翻好,也怕意思不對
結果언니說那個對我來說太難了不要看了OTZ
算是專業性文章,在查單字時看到使用大量外來語就知道寫的人程度很好......
有些單字언니來說他是第一次看到XDDD 畢竟他是文組的,沒看過理組的單字也算正常吧
所以不好意思可能要很晚,我也沒辦法給詳細時間,才會弄好了(跪)

後來不知道說了什麼說到Antique,就把檔案給很想看的언니了(笑)
還說到Younha...因為講到密碼486......
果然大家都愛Younha!


最近好像還有發生一些事
但我不太記得了,總之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