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6.E15回的이하나의 페퍼민트(李荷娜的薄荷糖)裡
Fly To The Sky唱了Closer,好好聽!
順帶一提,Brian跟Tablo並列在我心之好聽英文腔


Fany在紳士帽加持下變得超帥!
然後Brian一定要扭一下屁股才甘心是吧(笑)
這首歌他們唱真的超好聽的!唱功好舞蹈ok之外,好喜歡Brian的英文腔啊!

前面的訪談有聊到十年來,Brian和Fany交過幾個女朋友
為什麼我覺得這段很好笑(空)

Brian真的很可愛,也是個帥氣的男人
當他說:「現在也想結婚了,搞不好台下就有我未來的妻子...」時,
雖然知道是玩笑但還是很想大喊:「請跟我結婚!!!!!!

唱出道曲的時候
不是裝可愛是真可愛!!!!!!
當下我馬上:「어머나!」了,有害羞到←?

Fly To The Sky這次的專輯好聽固的!
是說...我每次打Brian都好怕自己會打成Brain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