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作這個夢...
應該是因為芷君說了那種話有讓我無奈了一下...

昨天去買晚餐的時候
芷君說了大二導師的事,如果是那樣的話
應該很多事又要我去做了...

我不討厭做事,只是討厭做麻煩的事
在麻煩的事加上可能成真的預言(?)下我作了個夢

我夢到我被教授逼問怎麼沒把博客來的資料訂單弄好
幹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囧

而且真他媽的真實耶那個夢...
萬一我明天去找教授真的被打槍............


哈哈 哈哈 哈 ←怕到要流淚了。

是說......
今天下午一二節翹課了,為了睡午覺嘿嘿←去死吧你

本來硬要起來去上課,但不是為了認真之類的問題而是因為...
有事情要報告。

用了這些事情不只我知道,我不去應該也會有人說...
結果明天還是要自己來,好吧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