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近況。
還有最近喜歡聽的歌。

開學第一個禮拜還在猛烈加退選戰中(?)
選滿25學分,同時也幾乎確定我期末考的排考要留到最後一節了OTZ
系上突然加開了超想上的課但跟這學期必修衝堂,好想翻桌OTZ

總之

星期一,還可以,但是中國文化史那位外系同學沒打電話給我說他到底要不要書真是OTZ
訂書的事因為有人的提議就擱著,後來想到沒宣布一下好像不太好也來不及了OTZ
提醒過班代,他星期一應該會宣布吧...

星期二,因為好想睡覺又仗著昨天第一班沒上課就賭他不會上課,於是繼續睡了
翹了一二節最後確定是正確選擇,聽說上課放了꽃보다 남자來打發過兩節這樣
是說我覺得我已經把這位教授摸清楚了(?)以後可以翹大一韓語語實了←不要吧孩子。

星期三,沒什麼印象了,只知道體育還要上游泳好麻煩OTZ
星期四,目前遇到最麻煩的事降臨!媽的目前暫時這樣。下午的通識也被抓去負責訂書,瘋狂大喊要咬人啦狀態。
下午一二節的國文翹掉了,因為在918打麻將(有沒有那麼帥氣?)最近都在拼命打麻將打發時間。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在講什麼?

在處理一些事情時,我會說很麻煩是因為那件事真的很麻煩,不是我一個人能搞定的
所以被說:「就是要努力去突破難關啊!」之類的話真的很想翻桌
我沒有特別生氣或是怎樣,但是懶得再堆笑臉就很容易被誤會......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誤會就是了(攤手)


這禮拜跟大四學姐、大三學姊都有聊了很久的天
不知不覺總會聊到系上的八卦啊......

跟大四學姐聊天真的很開心,很喜歡這個學姐
他說他韓國男朋友的事真的很爆笑XDDD

有點意外的情況下獲得語言交換
但是不太知道要幹些什麼事......


最近很喜歡的歌嘛

AJOO的제벌이세(最近改名為「Easy For Me」)
但是我要先說出真心話了←?
每次我看到他副歌的舞步就很想笑,超像是暴發戶在數鈔票的!

TAEGOON的Call Me
看我願意去練習第一段的翻譯就知道我對這首歌有愛XDDD

剛看了某場MUSIC BANK,TAEGOON現在唱的還不是很穩
不過看在他的自拍照如此可愛份上我願意接受他←不對吧孩子。



是說看得那場MUSIC BANK還有M先生...
果然很帥,經驗也很豐富,唱起LIVE比新人好非常多又性感固的

突然想起我之前一直碎碎念的孤單老人(?)Tablo和M都有伴了我好欣慰(拭淚)
雖然我一直把B少女的幸福掛在嘴邊但我不是他媽←他想起不好回憶

怎麼辦我好想睡覺就先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