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最近在猶豫著兩件事

Tablo先生的小說英文版要出了,我要不要買呢?但是我已經有韓文版了,而且我韓文應該比英文好←你確定?
可是英文版有他重要的意義可惡我也好想買,這是第一個猶豫。

第二呢,就是SHINee來台特別版我要不要訂呢OTZ

 

我第一次看MV「氧氣般的你」時...
好像只覺得甩外套舞步很趣味(笑)

之後越聽越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是SHINee所有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神秘的是...
當我喜歡上氧氣般的你後...就被姐姐你太美了射中了心XDDD



我最先認得的是泰民,然後因為溫牛某張照片讓我覺得很像Tablo,所以他是我第二個認得的
再來是鐘鉉,因為他是裡面最合我意的XDDD 接著珉豪,剩下的是Key(Key媽我不是故意的...)

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很久沒看到SHINee...
曾經又認不出Key跟珉豪(空)

現在又五個都認得了這樣,但聲音能確定的應該只有鐘鉉?


SHINee裡面,我喜歡溫牛跟鐘鉉

溫牛是令人忍不住想欺負他的人,而且是我可以叫오빠的人!
鐘鉉是因為很有男人味,聲音我很喜歡,個性也很可愛(是說這五個的個性我都覺得可愛啦XDDD)

但是看LIVE在照全景的時候,我的視線通常都是跟著泰民走這樣,是說他最近真是長得很快啊←?
珉豪的魅力呢,是在AMIGO才注意到的,因為姊姊太美了那個時候,是小瓜呆頭XDDD

(是說他們那個時候有些造型真的不合我意啦抱歉)

又到Key了...
他也很棒,但是黑之契約者告訴我不要相信會做菜的男人XDDD

既然都貼了前兩首,不貼AMIGO也說不過去(笑)





是說照我最近喜歡的歌這樣寫下來...
好怕下一篇就是勝利哼的跨科跨科跨科跨科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