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來了,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三天的生活記事,時間往回推。

一月一日,大家塗指甲,我也塗指甲。
 


我相信有人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塗成這樣(笑)
另一隻有紅紅的手是黃樂天小姐的XDD



還有,今天是親愛的S姊的生日!
生日快樂!


十二月三十一日,將要新年快樂!

和태은언니、芷君、國翠一起看著918窗外士林區的好多處煙火大叫,並看著下面趕門禁的人鐵定趕不上門禁XDD
一起大叫:「新年快樂!」、「加油!」很歡樂(笑)

並開始看著SBS歌謠大戰到一月一日早上四點多XDD
有一個可怕的누나 一直說著:「泰民快要可以吃了...」←泰民快逃!!!!!!
還說了一句:「泰民快要變男人了!!!」태은언니聽到笑得很開心

總之跟人家一起看時的討論真的很好笑,好笑到我有心動想打感想...


十二月三十日,通識老師是好人!

一早去系辦弄公假單的事,遇到我們班班代,他真的是個很可愛很善良的女生
因為班會紀錄表實在太好弄了,所以就順便幫他弄好,助教看了一直笑說我弄得太有條有理了...
我們班根本沒開班會呀......

因為外文領域不一樣,所以沒辦法統一交;之前就想過通識最好一起交不然教授會太麻煩,結果前一天聽到班上女生有在說那天通識教授好像很生氣,所以我一直很緊張教授萬一不收、或是怎樣......
結果去到教授辦公室的時候,教授真是好到爆!

雖然說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進去就馬上道歉,他也不好意思發火;但是在交談的途中和一些處理缺席的事上,真的讓我很慶幸他是個人很好的教授;連之後猴子去補交作業他都肯收,這就真的代表他人很好,因為他不收遲交作業的。

下午英文語實,我被聽說會說葡萄牙文的胡偵探嚇到,因為時間很趕,他能做出這樣的後製真的很強!
相對的還有一些後話,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就是了...

結束課後跟兩個언니、翠、樂天、芷君一起去吃辣霸子
雖然這個月爆預算了,但因為태은언니這學期結束就要回韓國,可能最後幾次能跟他一起吃飯的機會,所以就去了。
味道還不錯,我吃了很多牛肉←窮人狂夾牛肉的性格。

下去的時候是坐計程車,第一次看後山的路...然後我快吐了OTZ
回程坐260,睡死到翠叫我起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