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回去可以看很棒的高清很舒爽!

SBS 081229 撥出的。
開頭讓我笑了一下,標題本來想下艾迪高的最愛(?)邪教侵略世界之類的
啊閃亮弟很可愛(笑)

歌很棒,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SBS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吧...
Epik High戲份(?)好少,但是我看到殷小學生跟blo站在一起就會想笑XDD
是說我今天晚上才會把完整的看完,會不會寫感想不知道...

粉紅手套也太殺了,我都被殺出少女心了XDD←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徐太志你在可愛一點呀!!! 你去跟Tablo組童顏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