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我和blo心有靈犀了!
所以決定打一下網誌記錄這件事。 


下好Pe2ny AliveMV很久但因為在聽꿈꾸라所以沒開
到了某個段落想說先看MV好了,就關掉꿈꾸라


看完MV後開啟꿈꾸라發現播了Pe2ny Alive然後快完了。
當下覺得很爆笑很害羞(被揍


Pe2nyAlive聽完後更想買Pe2ny的專輯了OTZ
Alive的主軸感覺我很喜歡,MVTablo讓我無法直視,嘴角上揚,
靠我越來越嬌羞了(被揍 


先這樣吧
最近想打網誌但因為痞客的列間距寬的讓我不爽
所以懶得更新OTZ 還有我想整理分類但不好用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