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神話十週年的日子,也是我們倒數第二次段考第一天(大笑
爲了慶祝神話十週年,我想到了一個慶祝方式......

" 等等考作文時,一定要寫到神話喔! "

題目下來,主題是"水",不是我要說,超可以寫到的XDD
我寫了"神話創造&支持神話的存在&前進"
小齊 dum 崔啾 abula 棒子,我們總共五個人寫了神話XDD

放學後,小齊 dum 崔啾三個人決定去吃蛋糕
一開始設定在遠百,結果遠百美食街沒開囧
只好走走走到85度C,三個人開始挑蛋糕

我很認真的看著草莓口味,因為Tablo喜歡草莓
被吐槽跟神話沒關係還是硬扯到Tablo跟M感情很好
總之,最後是兩塊草莓一塊巧克力外加三杯飲料
重點在於吸管,他給了兩根橘色一根紅色
小齊同學拿著紅色吸管起身,問了......

" 可以給我橘色的吸管嗎? "

店員換給我後,心滿意足的回到位子(喂XDD
吃蛋糕前當然拍了照片,其實排的滿噁的(不是你排的嗎?)







一邊吃一邊聊,我和dum卻一直聊著SJ(大笑
崔啾:今天不是神話十週年嗎!?
才把話題稍稍拉回來XDD

吃完後,看著我和dum的紅色袋子,深深覺得應該背橘色才對
然後就決定前進購買橘色袋子!!!
走的很遠,從火車站那裡走到大學路,有種"愛오빠,身體很健康"的感覺XDD

三個人背著橘色袋子,口中還念著"신화 사랑해~",超像奇怪的宗教狂熱者XDD
並且約定三個人都要背到拿到第九輯為止(笑



結果神話十週年的慶祝活動從吃蛋糕開始大概有三小時吧.....
在猜有一小時多都在走路(苦笑

總之先這樣吧,神話十週年真是害人不淺(?)


오빠들,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