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重建後的第一篇網誌,標題獻給李赫在同學
因為他實在是太俊秀了(大笑)

昨天,一切都是星期六的事

坑錢的某R開頭唱片行打電話通知이민우的三輯到了,阿齊就變身為鐵馬少女和최푼同學一起去拿了,發現被坑錢後,阿齊快哭了,連五大都欺騙我!
 
但是到了光南心情好了一點──爲了洩憤,把슈퍼주니어-티買下來了
接著更精采的事發生了,二樓區有那種無授權明星商品嘛,有很多少女嘛(?)有一個少女在我旁邊開始說著:「允浩耶……有天呀……啊!俊秀!」我順著他的手勢看著他所說的“俊秀”
 
XD啦!那明明是李赫在!!!是李赫在!!!是那個很250的李赫在(大笑)
 
默默的想起班上某個指著俊秀的圖說允浩很帥的人XDD
我整個笑到不行呀,人生(笑)
 
今天醒來很開心,因為我夢到Tablo了~
在夢中還聽到Epik High的歌,開心的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