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下收。
有很多點,但還是分組寫好了,照順序。

*PM 7:31 新增整體感想在最下面w


 

如同感性變態所言
這是無限挑戰歌謠祭歷史中最特別的一首歌

有種如果不是金C就做不到的感覺
他果然是個很神祕、帥氣的人(笑)

和上Beenzino的RAP與이소라的歌聲,真的很棒
但我覺得可能是錄音的時候,俊河一直被刁那句지的發音
在這首很迷幻的歌裡,他過度在意那個지讓我有種到回到現實之感

然後從彩排開始,我就覺得舞群很像素還真(靠)


 

亨敦好好笑XDDDD
好喜歡홍홍홍、LED、還有해볼라고 달볼라고的梗

然後GD跟亨敦搭在一起真的很可愛www


 

如果沒有김조한就完蛋的一組XDDDDD

然後感性變態跳舞的時候我一直想笑
這首歌的感覺就是很傳統的R&B


 

這次的歌中最喜歡就是這首
Primary特有的節奏加上流行語設定的「싫음 말어잇」
帥氣中帶點幽默的嘻哈紳士讓人如何抗拒

如同Primary所說,如果沒有明秀這首歌應該不會誕生
雖然개코+Primary就很強了,但朴明秀的加入,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然後,歌名I got C 這雙關取得真好


 

一向很喜歡西部牛仔風,如同感性變態所說,這是為了洪哲所寫的歌,所以跟洪哲真的很搭
歌詞很有趣、舞台表現也都很棒

後面貓頭鷹강준우流下的眼淚讓我印象很深
這次的장미여관應該算是前年的十公分,私心希望他們能大紅


 

종민이오빠的手貼滿貼布看起來有點心疼

然後那個鏡頭應該是設在吉他和貝斯上吧?
민기오빠從那個角度看起來有好帥♥ 所以鏡頭超多的啊XDDD 回去看看玫瑰旅館只有1CUT
反倒是一直被認為是門面(?)的중엽이오빠 CUT沒很多,我有點意外

然後陽平哥的火花吉他...我相信春天會很長的哈哈哈
一定要補上陽平哥的推

「...可是玫瑰旅館的歌,奇怪地有同感..."叫我OPPA~!"..................」

超可愛♥ 回他說我聽到那首歌也是想到他,還回我ㅋㅋㅋ♥

然後跟我同天生日的일준이ㅋㅋㅋ給哈哈的最後一句話也太好笑

至於張先生,嗯哼還需多說嗎?

기하오빠 멋있다 ˊ艸ˋ

發現我還沒寫到歌的感想(靠

嗯...第一次聽的時候無法冷靜只覺得很帥
因為我是先看PTT上丟出來的CUT版,第一個先看了張臉,被민기오빠的CUT電暈(?

後來看了Primary那組的就冷靜許多,現在想想,前幾集丟出來的那個音樂片段好像是精華(?
簡單來說,雖然我還是喜歡;但可能期待值太高,所以覺得有點不如我想像完美

02

同場加映장씨樂團比較

臉和身材當然是張臉這裡勝(喂
歌的話我比較喜歡玫瑰旅館那首
舞台表現兩邊都很棒

所以我滿好奇其他人是比較喜歡哪組的表現


 

先為了今天看了節目,發現不是寶兒親自己而痛哭的吉默哀一分鐘

...
......

回歸正題

整個舞台很有正面明亮的感覺,無限挑戰也穿插的很好,寶兒人又正

因為曲跟詞都是寶兒寫的,所以勝敗都要寶兒負責
那只能說...寶兒勝!!!!!!


 

上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才真正開始佩服感性變態(喂
他真的提出並實現了一個很棒的構想--合唱曲

然後中間吹口風琴的人很帥(喂


歌謠祭終於落幕,有種充實後的空虛感

回想起我第一次看歌謠祭是Epik High出來的那回,韓文還不是很好還硬要翻歌詞的時候(笑
那時候的Tiger JK和我的女神윤미래、YB等現在想想也挺懷念的

上次歌謠祭剛好是我在韓國當交換學生的時候,沒去到現場覺得有點可惜
但後來有修一堂大眾媒體與韓國語,做報告時剪歌謠祭的影片剪到恨XDDD

這次歌謠祭剛好有最愛的張臉出來,但都被玫瑰旅館逗笑(笑
然後被逼的好想年末飛韓國看張臉演唱會Orz

期待之後兩柳的舞曲
與下一次的無限挑戰歌謠祭


嗯,正在考慮要不要放話給韓國伙伴,如果他沒幫我買到這次的CD就不要給我來台灣

 


* 餘韻

剛剛跟固價波討論後,決定來新增一點感想
我們都覺得這次最成功融合的兩個隊伍是巨頭&玫瑰下巴(怎麼都是頭部

兩劉那邊選了一首屬於조한的歌,原本想說會不會是不適合唱抒情,但想起之前的말하는대로才發現
他們只是單純地選了一首不是他們的歌,所以才無法在情感上引起共鳴
如果只有조한來唱,這首歌會更棒

俊河那組,可能金C太晚給歌,所以俊河唱的時候還是有點脫離感
GD那組會讓我覺得不錯就是因為亨敦歌詞好笑,其他都還好
寶兒跟吉那組很努力,可能是曲詞都交給了寶兒,導致吉都沒留下自己的色彩,似乎有些可惜
張臉就不多說了,真的還好XDDD 一樣是簡單的歌詞,但是感覺就沒之前的強烈,雖然還是讓我很想去演唱會

Primary那組,算是一個打一個挨嗎
用Primary的風格去敘述朴明秀這個人,達到了極佳的配合

下巴那組是這次台面上看起來交流最多的,可能是玫瑰旅館還很閒
就是要有多方的交流才能創造出好作品,和Primary相反,他們去配合洪哲寫歌但還是消化得淋淋盡致

兩方相融成一個隊伍,所以才如此成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