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個月的出差,來亂吐一下(?)

期待張先生出演的情境劇,雖然還不知道是哪種角色,但我一直想起high kick3 李先生那個角色w
然後七月第一個禮拜的我結,張先生一出現那瞬間韓國朋友就ka talk我,之後也有學妹來跟我說,我很感謝大家那麼為我著想,讓我不錯過任何一幕張先生這樣 

雜談最後一句是最近跟家母聊天時,講到我現在多了很多休假可請,然後立馬被看穿:「你不要又給我跑去韓國喔!」
嗯...可是我跟張臉已相約年末見了,阿母抱歉。



上面瞬間讓我噗滋笑出的推,JJ핫산吐槽張先生都特別好笑
真不愧是從아무래開始的好夥伴w


再次給Google大神一個讚!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