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回到家,看見這消息真是讓我心頭一驚。
查了一下,目前並沒有正式的官方消息表示Epik High簽入YG

然後看到了一位High Skool寫的心情→에픽하이 컴백?
我只能說完全跟我的心情一樣。

對於Tablo簽入YG的事,雖然不喜歡但覺得他開心就好。
但現在不是在說Tablo的事,而是Epik High!
在企劃社不是要很保密的嗎?如果是直接放官方消息讓我死就算了

但7/6凌晨跑出來的推特,現在還沒有官方,這到底是真是假?
我真的很希望是假的。 

我期待新專輯和十周年演唱會,但我真的是不喜歡Epik High進入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