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TAR Live Power Music[녹화]
PM8:00 @동대문 두타앞 특설무대


我去了OTZ

P1000275

獻給粉粉(靠)

下面就幾張照片,現場還是一樣不錯
照相技術很不好。

托INFINITE的福,也看到了TEEN TOP,
說真的TEEN TOP的現場、平均啥的真的比INFINITE優。

但我還是找不出我比較喜歡INFINITE的原因耶哈哈哈。
跟上次FM一樣,LIVE我真的比較喜歡南宇賢的聲音雖然我一直嫌棄他XDDD

P1000280

P100029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拍到南宇賢一個(?)

P1000272

因為是錄影所以會有警衛之類的人叫我們把相機收起來XDDD

位置說真的不是很前面,但也沒有後面這樣。
看完INFINITE馬上奔向他們的保母車,我哪來那麼青春我說...

但也不想給他們造成困擾所以沒有去拍車窗之類的,就站在旁邊看(?)
然後跟後援會的幹部說請幫我轉告有台灣來的FAN這樣。

超近距離看到東宇,很呆的感覺(靠)
然後隔著車窗看到L君......


這是我第一次追星,所以看起來還滿冷靜的吧(靠)

雖然有一些點不是很喜歡,但我也不是很在意。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