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plurk上有個這樣的表情,因為有噗友討論出他很像金成奎,所以我就抓回去加頭髮。越看越像XDDD

最近都在玩~玩~玩~
昨天去高中朋友的聚餐(其實總共也才四個XDDD)
其中最後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嬸長得好像豬莉耶

嗯?豬莉耶是誰?



就是上面這兩隻,女的那隻啦XDDD

下面要開始胡言亂語啦。

今天又看了一次徐太志的symphony,怎麼說呢
厲害的東西再看一次還是會覺得很厲害。

心跳加速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背脊發涼(?)
總有一天應該要寫完這個的感想之類的,我2008年開始寫卻沒寫完OTZ

雖然我今天發現某個人(?)有像沈玉琳,但我還是會愛他的(靠)


Tablo那一連串新聞,我討厭。
該怎麼說,因為一看到關於健康方面的新聞,是最讓我痛苦的。

學歷偽造什麼的我根本不在意。
我相信他,我不想管別人相不相信他(聳肩)

但威脅到安全、健康等等的新聞,真的就像看到自己家人出事的那種感覺。
那種手指會僵住的感覺讓我深深體會到我真的很喜歡Epik High尤其是Tablo。

假設是真的,知道也是好事,能關心之類的,但他本人希望這樣的消息放出來嗎?
像現在這樣,公司出來澄清,得知他沒事也是好事。

藉由「我是親友」這點,新聞社就相信......我以後不知道要不要相信親友說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