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logue

발매일: 3월 9일, 2010

1. 서랍
2. Run
3. 바보 featuring Bumkey
4. Wordkill
5. Blossom
6. 비늘 fea turing Yankie
7. 잡음
8. Coffee featuring 성아
9. Over
10. 숲


有點小吐槽就是了

因為歌名一樣,MV有些地方的感覺也很像...跟神話的RUN。
但是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看過,只能說有些採用畫面大家都是這樣用的吧。

不過...
我真心的覺得好帥啊啊啊啊
MLrQck9iLn8PCc0lpeDyGlpEdZ8=.gif
一瞬間覺得Tablo看起來好像閃亮弟喔喔喔(?) MKMF的造型真的大好!!!!!!

但剛剛我跟天才說Tablo好帥的時候,他笑得很失禮





Ta先生的話讓我覺得現實問題的確是很現實,
但是這就是現實啊(在說什麼)



阿熊!!!
阿熊好可愛喔!!!

l2.gif

好啦,其實我也沒辦法感慨什麼,因為我現在已經夠感慨了(看旁邊)
原本心情一直很不好,就算添財天才、親的人一直陪我,但我還是沒辦法在一個人的時候抽離那個情緒。
結果剛剛一看完,覺得力量又回來了=)
繼續RUN下去吧!不自覺就想起두근두근 Tomorrow...

最後要和正在當兵的正植兒說說話兒,
Tukutz,你不用回來我們大家也過得很好!!!←硬要嗆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